— _Proffy —

[BBFF]Gift礼物(花吐症au,双向暗恋)(3)

3

Freddy艰难的完成了Billy留给他的任务,相比于兄弟姐妹的心照不宣,两个成年人显然更不好应付。他把着楼梯的扶手,台阶随着他有点吃力的动作发出吱嘎吱嘎的声响。往常Billy在时,他会耐心的扶着自己,或者…没有耐心的公主抱。

Freddy不止一次的吐槽这个,“公主抱?能换个姿势吗?你再这样我宁愿自己爬上去!”Billy每次都是笑笑,露出他洁白的牙齿,然后下次照做不误。

真是服了,Billy狠狠用拐杖戳着地板,“Freddy你的脸怎么这么红?你生病了吗?”Darla趴在二楼的栏杆上,“什么?不不不,我没有生病,只是…啊,太热了是不是,我穿的有点…咳咳咳咳咳”他突然被一阵咳嗽击中,一手捂着嘴,全身的重量只能压在那条病腿上。从脚底处传来的钻心的疼痛并没有让他的脑子清醒半分,而在看到手掌上的花瓣时他的思绪更是乱成一团浆糊。

“你还说你没有生病?…额,Freddy,你手上是什么?是…花瓣吗?”Darla的询问提醒着Freddy这并不是幻觉,他挣扎着,完成楼梯的最后几节,“…Darla,你是一个好妹妹对吧?别告诉其他人好吗?…那个,记得Billy前年送你的植物大全吗?…你能不能借我用一下?”

Darla眨了眨眼,好妹妹这招百试不爽。Freddy这是得了花吐症?笨蛋老哥,为爱情困扰啊,啧啧啧。

“Darla,你该去睡觉了。”Freddy捏着的花瓣通体雪白,只在根部染上些许橘红。他费力的翻着这本大部头,与一张张呆板的图片对比着。Darla对他的话视若罔闻,毕竟14岁的女孩可以做主自己的就寝时间了,现在这种情况她才不想乖乖被支开。

“呃,该死的,这本书怎么这么厚,Billy当时怎么想的,给你买这本书,呃啊,这到底是什么花?!”“油桐花。”Darla终于看不下去,好意提醒他,“油桐花?你怎么知道的?”Freddy抬起头,一脸的难以置信。

“emmm,我把和Billy打游戏,恶作剧,装大人逛吧,用超能力比赛的时间用来看书了?”Darla自从开发了吐槽技能后对于吐槽老哥总是一针见血。

“呃,好吧…”Freddy被噎的一句话都没有,只能把书翻得哗啦哗啦响,仿佛这些声响就可以掩盖他泛上红晕的脸颊似的。

“哈!找到了,还挺漂亮的嘛,哈哈,好的,谢谢你的书Darla,还给你,没事的,我会解决的,那个什么鬼花吐症,喜欢我的女生在学校多了去了,我困了,你也困了吧,晚安!”Freddy把书往Darla的怀里一塞,就开始撵人。

“可是,Freddy,治愈花吐症需要和你喜欢的人……”砰的一声,门在她面前关上了。

啧啧啧,这么暴躁,不就是喜欢Billy还不敢告诉人家嘛,啧啧啧,情窦初开的小男孩啊。这么想着的Darla显然无视了自己也只是14岁的美好事实。

房间里,混乱无比的Freddy鬼迷心窍地想要爬上Billy的上铺,病腿让攀爬的过程愈发艰难,疼痛让他的额角多了几滴冷汗。“呼…”他瘫倒在那张床铺上,脸埋在Billy的枕头里,鼻翼间满满的都是他的味道。

他想这样做很久了。

根本就没有什么喜欢自己的女生,只有Billy。

所以要怎么办呢?等Billy回来和他解释虽然你是我最好的哥们但是我需要吻你吗?不然装作是玩大冒险开个玩笑?要不然表白?不不不不,不能表白,那种黏黏糊糊的话怎么说的出口…

Freddy就这样胡思乱想着,渐渐失去了意识,陷入的无边的梦境中。

#暴躁Freddy,在线翻书

#Darla:今天也为哥哥们的爱情操碎了心。

#油桐花花语:情窦初开

tbc

评论(13)
热度(7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