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_Proffy —

[BBFF]Gift礼物(花吐症au,双向暗恋)

#OOC 可能

时间段Billy加入正联,17岁左右,超蝙提及

1

“你在干嘛呢,伙计?你要走吗?”Freddy放下书包,一瘸一拐的走向离他最近的一把椅子,“Darla 刚刚说发明了新的秘制酱料,说要让你尝尝呢。不留下吃个晚饭吗?”

“额……”Billy终于把最后一件东西塞进他的红色帆布手提包里,这是Mary去年圣诞节送给他的礼物,但其实这包里的任何一件东西都不需要带。他只是希望手里有点活,好有时间想出不得不离开的借口,“那个,Freddy你知道的,正联那边突然有事,额,超人刚刚联系我来着,让我去帮个忙。额可能是黑亚当又来了吧。”

“黑亚当?!Billy,那太危险了,带我一起…”Freddy撑着他的拐杖要起身,Billy一下子扶住他的肩膀把他压回椅子上,“啊…也许不是他,那个,超人也没细说,也可能只是个正常会议,额,总之我得离开一段时间,三两天可能,也可能一周,你能帮我和家里人解释一下吗?”透过衣物,Billy感受到源源不断传来的属于Freddy的温度,他迅速抽开原本放在Freddy肩膀上的手,希望他没有注意到自己有点发热的耳尖。

“噢,是嘛?那你去吧,我会帮你和他们解释的,没办法,超级英雄对吧?”Freddy似乎丝毫都没有对Billy的支支吾吾表示怀疑,微笑中都带着几分信任。这让Billy感觉更不好了。

他深深的看着Freddy,目光里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,“是的,没错,超级英雄。”Billy 只能继续把谎话说下去,只因为…

“咳咳咳…咳咳呕”一阵剧烈的咳嗽,伴随着干呕让Billy只能弯下腰,紧紧的捂住嘴巴,“啊咳…没事,只是呛到了,别担心,再见”他在Freddy担忧而又疑惑的眼神中从窗户离开,那点高度对于17岁的他已经不算什么了,他只是需要离开,需要一些援助,需要躲开Freddy,需要逃离——自从他14岁后再也没有做过的行为。

Billy知道Freddy会在窗边目送,他不敢回头看上一眼,他怕自己会克制不住说出酿成大错的话语。

夜色下留下了Billy Batson仿佛在逃跑一般的身影,而在其掩盖下,在他松开的手掌间,一片花瓣消失在夜风中,无影无踪。

2

“嗯?Billy你没回家?今天也不是周末啊?”闪电侠从屏幕上的电影挪开眼睛,一边问着还不忘往嘴里送着爆米花。“发生什么了?”

“额…我可能最近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,因为…”“你和Freddy又吵架了?”“啊?什么?不不不…没有吵架,和Freddy没关系…是我…”Billy从眼角瞥到另一边蝙蝠侠一晃而过的身影,“是我找蝙蝠侠有点事,哈哈,啊他在那,先走一步啦”

Billy在Barry八卦的眼神中仓皇逃离,没有变身的他抱着包用最快的速度一路小跑离开大厅。气还没喘匀,一抬头,蝙蝠侠鬼魅一般的出现在他的面前。

“这很反常,kid,出什么事了?”蝙蝠侠明显听到了大厅里那段有点尴尬的对话,而且Billy认为自己的异样绝对逃不过他的敏锐,“额……好吧,我有东西要给你看,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…”“边走边说吧”Billy无声的叹了口气,跟着他向前走。

蝙蝠侠看着皱巴巴的纸团里皱巴巴的花瓣,有点无奈,孩子也长大了,受到情感困扰了“花吐症?”Billy点点头,在蝙蝠侠面前,他总是异常乖巧。“你在这里等着,我拿去查一下。”

蝙蝠侠留了Billy一个人在会议室里,基地外面开始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。突然的独处和安静让他能冷静下来,回想这一切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他听说过有同学得了这种奇怪的病症。花吐症。很少见但不是没有。没有人知道病因,唯一知晓的只有解决方法——与喜爱之人的亲吻。从花瓣到一整朵花,花的逐渐完整也代表着人的生命力渐渐流失。如果没有“解药”,那么等待的只有逐渐的衰竭致死。有人认为这是追求真爱的象征。而在Billy看来,这只不过是一种老天爷对他的惩罚。

谁会想到朝夕相处带来的是情感的悄然改变。谁会想到生死磨难换来的是友情的无声变质。谁能想到他,Billy,会喜欢上Freddy——自己的家人,自己的最好的朋友。

他本以为这一切会永远的压在心底。无人知晓,也不需要任何人知道。他掩盖这份不正常的情感就像他掰断那根魔杖时的一样的决绝。Billy不愿意再冒险,不愿意吓到Freddy,他害怕自己会被抛弃,害怕又要离开熟悉的环境,他害怕陌生,害怕失去。毕竟对于一个曾经流浪了很长时间的人来说,这四年的温暖,亲情,友谊,都太过于珍贵,而且来之不易了。他像一只小心翼翼守护着宝藏的巨龙,任何被视为威胁的变故都是不允许被存在的。

开门声打断了Billy繁杂的思绪。是蝙蝠侠。Billy接过他递来的资料,强行压下心中翻涌的迷茫和烦躁。“你的房间收拾好了。”“啊…好的…咳咳咳咳咳咳”又是一阵猛烈的咳嗽,让Billy觉得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咳出来了。平复着自己的呼吸,他看见了,手上是更多的粉红的花瓣。染上了鲜血,显得格外妖冶。

“我…我回房间了。”Billy不敢直视蝙蝠侠严厉的双眼。在他说出任何建议和叮嘱之前跑回了房间。

关上门,靠在门板上,他颤抖着翻开那本资料。“不到两个月吗?”白纸黑字宣告着他的死期。终究也要把他所拥有的一切夺走吗?让Freddy喜欢他,又怎么可能呢?他怎么会接受我呢?Billy嗤笑一声,双手捂住脸。

地板上摊开的资料上写着:“木棉花,锦葵目木棉科木棉属,花语:珍惜眼前的幸福。”

辣鸡文笔啊,请包涵,需要各位的建议和鼓励(* ̄3 ̄)╭♡

tbc

评论(5)
热度(93)